close

  在網誌打祝我生日快樂的話好像有點哀傷(誤),臉書上的生日沒有關掉,還是有人會在那說聲生日快樂,若沒開可能沒幾個人知道,那又怎樣?我的的確確是為了證明我還是有朋友、即使交情不那麼好還是會花個十秒鐘打個生日快樂,這麼說起來好像有點虛榮(笑)。

 

  記得年初、蛇年開始,曾驚訝地想到:一過了今年生日,我就24歲了=口=。沒想到轉眼間便到來......有一種虛幻不踏實的感覺,好像跟以前差很多。曾看噗友說他會在每年生日時回顧過去一年的大小事,讓我有衝動想要模仿,真的打開網頁卻不知從何寫起。

 

  零零散散的、好混亂。

 

  下半年希望能有點長進,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要做什麼並去實行,脫離重複說得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