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競】 

 

 本篇為三次元同人,不適者請盡速離開。

 本故事與現實中一切人物、團體、選手皆無任何關係。

 請勿轉載,也不要給選手們知道或分享到任何他們有機會看到的地方。

 感謝您。

 

 

 J視角。

 

  

 

  「杰哥~快點~」

  「噢,來了~」

 

  今天是大家要一起出門去上心理教育訓練課程的日子,台北的天氣和屏東差太多了,我的感冒到現在都沒完全好,一直咳嗽感覺真討厭。

  昨晚受摸史之託和小安排了幾場rank,沒怎麼看阿齊開台,感覺應該也會有不少觀眾問我和他的事,不知道阿齊是怎麼回答的?專心保護小安的時候無法分心聽,看來今晚或改天找個時間補聽一下好了。

  看了一下穿著,嗯,制服,裡面有加一件T恤,再穿個厚一點的外套,今天天氣感覺比較冷,這樣應該還夠吧?

 

  我走到樓下準備穿鞋,看到領隊後被他問:「小杰你穿這樣夠嗎?今天有點冷耶。」

  「啊?應該夠吧。」奇怪,我覺得我穿得外套明顯比其他人厚很多啊。

  「你確定嗎~」逼比從我旁邊經過時也跟著說,「穿太少阿齊會擔心喔。」

  「……」聽到阿齊會擔心的話我有點無言,雖然我們常被拱在一起,但他對我根本沒做什麼啊。

  「蛤?」看來逼比剛的話被阿齊聽到了,他又裝無辜的蛤了一聲,是要跟球球比誰喜歡吃蛤嗎?

  「你的杰哥感冒了還穿這麼少就要出門,你也說說他嘛~」沒有要一起出門的球球在旁邊鬧!

  「喔……」阿齊看了看我,從頭到腳掃過一遍,讓我有點怪不好意思的。他看完之後便繼續穿鞋邊說:「沒差啊,這樣應該夠吧。大不了到時候我外套借他穿啊!」

  「挖喔~阿齊這麼罩喔。」聽到阿齊這麼說,一群人在那邊起鬨,我默默繼續穿鞋,邊覺得阿齊人真好。

  「不過還是戴個口罩吧?別把病菌帶給其他人,上課的教室算是個封閉空間。」領隊不放心的拿了口罩遞給我,我也就乖乖接下。

  「謝謝。」道個謝,穿完鞋就馬上把口罩戴起來,一群人一起浩浩蕩蕩下樓搭車前往上課地點。

 

  在分配計程車位子時,領隊把逼比、丁特和殺死蓋安排在同一車,殺死蓋就被逼比指定要他自己坐前面,然後告知了丁特等等要上課的地點請他提醒司機要在哪邊下車;剩下我和阿齊、早晨被安排在另一車的後座,司機旁的位子則是領隊。

  早晨第一個鑽上了車,我莫名其妙坐到中間的位子,移動中只能呆呆望著前方,不像早晨或阿齊可以靠在窗邊往旁邊看。

  戴著口罩感覺其實有點悶,但為了不要感染別人也是沒辦法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悶,頭有點昏昏的,好想睡……。隨著車子行進間的晃動,我不知不覺往旁邊倒,隱約中好像聽到有人說要我去看醫生的話,啊我就體質不好,也已經給醫生看過了啊,藥超苦的我也有吃(只是吃完趕快拿巧克裡出來補),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好啊?

 

  「喂、杰哥,到了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居然被阿齊叫醒,原來我倒在他肩膀上讓他沒辦法下車,揉揉眼提起精神,我們跟在領隊後頭進了大樓。

  TPS的人馬比我們早到,AHQ及閃電狼的隊伍也在活動開始前十五分鐘抵達,好像只剩香港隊伍還沒看到人。逼比正和AHQ隊長西門聊得很開心,我決定先去裝個水再進來。

 

  「杰哥你要去哪啊?」

  還沒走出教室,就被阿齊這麼一問。

  「裝水。」

  舉起手中的保溫杯示意,喉嚨痛能少講幾個字是幾個字。

  「我幫你裝吧?你待在教室裡比較溫暖啊。」

  已經脫下外套的阿齊真的是不太怕冷欸,他走過來想拿我手上的杯子,還好我手快握住沒給他拿成。

 

  「我自己裝就好了啦!」

  「齁,就說我幫你裝啊!」

  「我自己裝……咳、咳……」

  其實也不是不能給他裝,但我又沒虛到連裝水都沒辦法,真想跟他大叫別一直把我當女隊員!

 

  「好好好,你裝你裝,我跟你一起去總可以吧?」

  剛的咳嗽好像有點嚇到阿齊了,他安靜的跟在我後面走,飲水機也不過只離教室幾十秒的腳程,真是個跟屁蟲。

 

  「哇,你們連裝水都要黏在一起喔。」

  從廁所方向走來的阿緯看到我和阿齊站在飲水機前,又是一番消遣。

  「隊長說女隊員要好好照顧啊,沒辦法。」

  「最好是齁!」

  這混帳阿齊,誰說喜歡粉紅色就一定是女的啊,又沒人說要像他一樣喜歡黑色、藍色的才是男生。

 

  「嘿,你們快進來吧!課要開始了。」

  還沒來得及爭辯,領隊就從教室裡探頭出來叫人,看來大家都到齊了。

 

 

 

  再進入教室時,發現我們桌子上的名牌被動過……記得我剛看我的牌子是在逼比旁邊啊,為什麼現在換成阿齊啊?

  看逼比還在跟西門聊天的樣子,不太像是他動的;看看坐在他旁邊的丁特……我想我找到犯人了。真是的,跟我說我也是可以換啊。

 

  還沒機會抱怨一下,台上老師已經開始講話,感覺是個很風趣的人,上課過程中都算很歡樂,摸始不愧是隊長,發言很中肯;AHQ的綠茶也很常被隊友拱出來發表意見,相較之下我們還蠻安靜的,只有丁特和死蓋偶爾會被虧。可能看我戴口罩,老師沒有特別點我,要求各組討論時,隊友們居然難得沒有一直針對我,病人果然還是有點特權。

 

  終於熬到下課,老師頒獎給發言積極的AHQ後,慣例地要拍大合照。

  兩個明明就比我矮的人硬要站我後面,還不是被負責拍攝的工作人員要求要露臉,還趴到我背上來!往旁邊一看,阿齊也跟著我一起彎腰了,比我還高的他要這樣彎腰大概不太舒服吧?雖然看他表情沒什麼異樣……啊可能是他有駝背的習慣!之後要提醒他站直才好,明明就很高的。

  看看旁邊AHQ的黑牛和小峯,雖然身高不特別高,兩個人卻站得那樣直挺挺不是很帥氣嗎?

 

  拍完照,大家又喇賽了一下,剛好接近晚餐時間,領隊正說著大家要不討論一下晚餐是要各自在外面吃還是買回去吃,我無意間轉頭正好看到阿齊咬著手指往討論中心的丁特、逼比等人看,雖然眼神很像在發呆。

 

  「阿齊你又咬手指!」

  「杰哥你要吃啥?粥?」

  根本沒聽我說話,阿齊自顧自地也開啟晚餐話題。

 

  「可是粥吃不太飽耶!」

  「生病不是都吃粥或稀飯比較好嗎?反正你一定又甜食吃一堆,正餐吃點清淡的比較好。」

  「我哪有啊!」

 

  正想抗議我只有在吃完藥後才會吃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的巧克力,就聽到身後傳來另個聲音:「阿齊好貼心喔~那我們買回去吃吧!」

  早晨不知何時跑來我們這,看來他是想買回去吃好趕快繼續排rank吧。

 

  「你們要買回去吃嗎?」領隊好像也聽到我們的討論了,見他將外套遞給丁特後往我們這走來,「逼比他們要外面吃,那我們一起搭車回去吧,剛好四個人。」

 

  「咦死概也要去?」記得他通常和我們一起行動的,對他今天難得去外面吃有點意外。

  「他好像要去找別的朋友吧。」

 

  檢查了桌子椅子上有沒有沒收到拾到的東西,我們三人就跟著領隊搭車回宿舍去了。

  路上還中途停車被迫買了粥當晚餐,是說阿齊早晨明明沒生病也跟著我一起買,理由是懶得再跑別的地方,不過我偷偷想應該是不想看我一個人吃粥他們在那邊吃香喝辣良心會過意不去吧?人真好。

 

  緊接著比賽又一場一場來,希望可以趕快把病治好carry他們。

 

 

FIN

 

 

20160505風弒

 

後記:

 來源

看看網頁已經是2013年的新聞,放了兩年多終於寫完。

雖然現在早已人事全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