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 

0410、0411、0412,一個問題分三天講解大家的答案。  

問題原本是:現在和剛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時相比,變化最大的人是誰呢?  

在NINO的建議下改成了:和初次見面相比,變化最多的人是誰呢?  

  

ANS:  

大野→松本  

二宮→相葉  

櫻井→松本  

相葉→大野  

松本→大野  

  

看到結果的腦補反應是:山夫婦選了弟弟,NINO選了竹馬,模特組選了LEADER。  

  

0410:關於大野的變化  

  

J:LEADER剛和我們組成團的時候,從不和大家互相喝飲料。  

(一旁的相葉君也跟著點頭)  

J:不過大概出道兩年後,對這種事就不在意了。在那之前,在我的印象中,他要是吃別人吃過的東西、或喝別人喝過的飲料,就會很不高興。  

  

N:我有一次想喝大野喝的蘇打汽水,就對他說:『給我喝一口』,但他完全不給我。我一直對他說想喝想喝,說了無數次後,(學當時動作,大野喝了一大口,看了看剩下的汽水)『剩下的都給你吧。』。 

 

S:現在呢?也討厭嗎?  

O:沒有,現在覺得無所謂了。  

  

以前感覺就是自己的東西給別人吃/喝後就不想再吃/喝了啊!  

現在變成無所謂也是當然,想想從宿題君開始你們都共用餐具的到現在しやがれ吃東西也是互相換來換去。  

  

A:真的嗎?不會是心裡還在忍耐吧?  

O:沒有沒有。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你們會想喝我想喝的飲料呢?  

S:是這樣嗎?不是因為潔癖嗎?  

O:當時的確有一點潔癖。  

  

青木:相反的,其他四人對於成員喝過的飲料都沒有排斥嗎?  

四人:完全沒有。  

S:說實話現在傳著喝飲料的機會少了,但如果有的話也完全沒問題  

  

我說翔君你是不是忘了美食爭奪戰裡,你們是會傳食物的唷。  

  

O:現在也能很自然地接過就喝嗎?  

J:完全可以。你不行嗎?  

  

大野智表情太可愛了!  

  

O:也不是不行,但是不會有點感到排斥嗎?  

四人:不會啊,本來就沒差。  

O:那,就是說也能平常的CHU-囉?  

四人:(笑開) 

大野智你邏輯怎麼想的我不懂啊wwwwwwwww  

  

J:這不是同一回事啊。如果想著間接接吻這種事的話,我們也不會喝的。  

  

看到這我已經大爆笑了XDDDDDDDD  

  

A:大野以前會穿長筒靴之類的,用一些很時尚的小玩意,在我看來很帥氣&跟潮流,最近都穿著拖鞋就來現場了。  

S:Jr.的時候,你是不是還戴過金色的項鍊  

O:戴過。我以前也是很帥很潮的!  

  

(再次大爆笑)現在也是很帥的好嘛!  

  

S:現在也會偶爾有這樣的想法嗎?『想戴項鍊啊』之類的。  

O:說實話,已經沒有這種想法了。  

S:什麼時候開始沒有的?  

A:為什麼呢?你以前不是很多長靴嗎?改變的契機是什麼?  

N:你看大家那麼好奇,告訴我們答案啊。  

O:我還是戴項鍊比較好嗎?  

S:就印象上來說,你現在跟我們最初接觸到的有點不一樣。  

O:我中途還是有戴過的  

青木:咦?!  

  

四人知道大野中間偶爾會戴,但是青木桑很意外的,被嚇到了XD  

  

O:不是金色的,是銀色的 。 

J:還戴過皮革手環 。 

  

O:現在什麼都不戴 。 

青木:說不定還會有再戴的時候...  

O:我覺得是時期的問題。  

A:我們等著下一次時期的來臨喔~  

  

  

  

0411:關於松本的變化  

  

S:我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見到松潤是在1996年夏天的音樂劇,印象中松本瘦瘦小小的,現在的話,就是肉體派的了吧(肌肉男XD?)  

O:我和翔醬是一樣的,最初見到他就這麼小(手比在自己腰部附近)  

J:哪有這麼小,那是幾歲啊!  

O:印象中真的很小,像小嬰兒一樣。我在京都待了兩年演舞台劇,回來一看,他又長大了,就這樣子出道了;之後過了3、4年又有變化了,感覺不斷在長大 。 

?:現在還在長嗎?  

O:不斷在長 。 

N:但是感覺精神方面沒什麼變化,一直都是很認真的人 。 

A:我想起來了,當時他很瘦小,穿的鞋卻大了好多 。 

  

青木さん真的是嵐飯,連未滿都市都說出來了,當時相葉君和松潤的身高還是有段差距的,現在松潤已經是團裡和相葉身高最接近的。  

 是說大野智你講得好像是孩子的爸到外地出差回家後發現孩子長大了的感覺XD。 

  

  

0412:關於相葉的變化  

  

看到NINO選他,自己就腦補了NINO想法:以前相葉一直跟我很好的,現在成為了立派的大人,都不跟我一起玩了,連在節目上說要約吃飯也只是說說而已...(下略  

  

N: 也許是因為很早之前就認識了,不像現在這麼能說,很安靜,所以想是和袋鼠戰鬥啦、去接觸獅子啦,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S:你們從Junior時期就一直很熟了,兩家的關係也不錯的吧? 

N:はい。 

S:什麼時候開始的? 

N:演唱會的時候呢,在中野太陽廣場。 

(松潤也知道的幫NINO講出全名了) 

A:我沒有出場表演對吧? 

N:對,只是因為取材或是別的什麼才來的。 

A:對對對。 

N:大概是在那裡第一次開始熟悉。 

A:在那裡見面,因為回家同路。 

N:因為中野也屬於總武線上的。 

S:你們兩個一起回去的時候,山P也是同路的吧? 

A:對。 

N:風間、山P、龜梨。 

S:總武線陣容真是豪華啊~ 

  

NINO還講了以前要幫山解圍結果自己在冰上滑倒反被問沒事吧的事蹟,默默地帶到了節目宣傳上。 

  

 

 ***

0413第二題:覺得誰的身體最柔軟?

雖然很想知道團員們互相評價如何,但這問題真的有點突兀啊青木さん。

 

ANS:

大野→相葉

二宮→相葉

櫻井→相葉

相葉→松本

松本→二宮

 

  還沒選答案前,我內心想的大概不是松潤就是NINO吧,然而左邊三人(ONS)互看了一下說這題答案應該會一樣,結果只有三人一樣,模特兩人答案不同。

 

 

J:我覺得NINO的手很柔軟,所以選了他。

(我覺得有個弟控內心大概是狂喜的狀態了)

S:是指這種柔軟嗎?肉呼呼的。

J:手的觸感很軟,像漢堡肉一樣。

 

A:以前開始就有松潤身體很柔軟的印象啊。

青木:我也覺得應該是松本吧...

S:我們雖然也覺得應該是松潤吧,但最近看到相葉雅紀啊,就有點...

N:你(指青木)最近沒用功啊。

S:情報太舊了。

O:今天在樂屋也看到了啊,在做伸展。

N:還有肌肉鍛鍊及俯臥撐之類的。

S:這一兩年吧,相葉為了演唱會上的SOLO表演啊,大概是這原因,一直在做拉伸展。注意到的時候,才發現:啊,原來他有這麼柔軟。

 

  接著相葉君現場示範了站立前屈手掌整個摸地,以男生來說真的很柔軟啊~

  是說這周六的しやがれ宣傳很充足!然而我大概跟不到直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