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9856427

*ドラマ「貴族探偵」チーム 
相葉雅紀、武井咲、生瀬勝久、井川遥、滝藤賢一、中山美穂、松重豊

 

  春季VS嵐2小時SP~今天四人都穿著小碎花,特別喜歡翔君衣服上又掛著一件的造型,讓人想到了しやがれ裡的製作人。對戰隊伍是下周一即將開播的貴族探偵演員們,宣傳服的帽T好好看!

2017-04-16 16 56 12.jpg

 

 

  開場TALK頗久,都圍繞在中山美穗桑身上,然而我跟他不熟(艸)

  很久違地遊戲是弄倒VS肌肉君,肌肉君今天是很氣派的貴族造型,手中應該是紅酒的東西被做成了鮭魚子XDDDD

2017-04-16 14 58 23.jpg

  請相葉君解說這部劇的內容是在說什麼,但是貴族的設定太迷了很難講啊,相葉君被問到爆氣了(笑)。

  松重桑以前有在建築地工作的經驗,一開始是信心十足,但第二輪嵐只降了一根後就停手,換貴族隊時降了一根就倒了……貴族隊在選那一根時NINO和plus+還在那邊說要倒了請大家小心,很壞www

2017-04-16 15 02 57.jpg

  ↑為大家量身訂做的服裝

 

  第二個遊戲是Pinball Runner~

  這次plus+兩人都好好笑XDDD嵐隊跑者竹山前陣子去吃飯時進到店裡遇到了松潤,打個招呼後就各自吃飯各自回家,沒有什麼先幫對方付帳的事,被山崎問說松潤當天花了多少,事後給也是可以。不用吧XDD

  貴族隊是相葉君當跑者,我說你們怎麼可以讓貴族大人做這麼勞累的事呢!得分很高反超嵐隊了。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遊戲是上次才新登場的Bomber Striker。

  嵐先攻,賽前先問了嵐的四人關於相葉君的使用方式(X):

  櫻井:開始拍攝後,工作結束時間大概都晚上11、12點了,在家喝酒的時間會變長,請各位給相葉君餅乾讓他可以配酒吃。

  松潤:以前去外地開演唱會時相葉君最喜歡巧克力蛋糕了,下午茶時間請提供巧克力蛋糕給他。

  二宮:雖然相葉君看起來是天真爛漫&有活力的人,好像會垂著鼻水跑來跑去(人家才不會),但其實是有能量限制的。

  ((說到一半大野智在旁邊講:我同意,你們是看到幾次剛好能量耗盡的相葉君啊!二宮就講了以前兩個人雜誌拍攝時,相葉:はい、はい、はい……))

  大野:雖然相葉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腹肌很厲害喔!

  一旁的相葉君說最近沒在練,二宮就提議讓大家看看沒在練的相葉的腹肌,怎麼有種很得意想秀的感覺w

 

  投球順序是:大野→二宮→兩位plus+→松潤→櫻井

  上次一球都沒投到的大野這次第一棒,說因為大家前面就會把瓶子都擊倒了最後一棒幾乎沒什麼機會投球,翔君就這樣在旁邊坐下來,可是這次沒有啊!翔君大概丟了四球以上,一個瓶子都沒擊倒。XD

 

  後攻貴族隊,相葉君最後一棒有擊倒瓶子!最後是貴族隊勝利~~那個從天而降的紙片也太誇張啦。

 

 

 

*BABA嵐

石田ゆり子、上戸彩

斎藤工、菅田将暉、西島秀俊、松重豊、山崎弘也、横山裕(前回最弱王)

 

第一回合:

A:菅田将暉

B:松本潤

C:松重豊

D:大野智

  這組合除了松潤外都是『死神君』小伙伴,菅田桑看起來真的很像想睡覺的樣子。大野智你又第一個拿到鬼牌了啊XDDDDDDDDD按了換牌是和松重桑換牌成功,之後松重桑按換牌則是菅田桑和松潤換。前面一直很有餘裕的松潤,最後從大野智那抽到鬼牌晉級了。

  菅田第一個勝出,接著松重桑從松潤那抽完把牌丟完後,大野智和松潤兩人表情一驚的樣子!值得截圖。

2017-04-16 18 25 15.jpg

2017-04-16 18 25 17.jpg

 

第二回合:

A:石田ゆり子

B:西島秀俊

C:櫻井翔

D:山崎弘也

  第一個拿到鬼牌的是翔君,其他人都只剩下三張牌,然後到結束為止鬼牌都沒動過。恭喜翔君XD

  中途按了一次換牌結果是AB互換,石田桑馬上勝出。剩兩張牌時和山崎兩人對看,山崎抽牌很謹慎地留下了鬼牌給翔君。

2017-04-16 18 53 18.jpg

 

第三回合:

A:上戸彩

B:斎藤工

C:相葉雅紀

D:二宮和也

  又是一個鬼牌都沒動過的局。

  NINO發牌的,被質疑因為擅長魔術所以知道鬼牌在哪www這次竹馬坐隔壁互動好少,NINO從相葉君那六選一就勝出,真的好強啊。開場說想進決賽的上戶彩真的進決賽了,還以為最後相葉君會要抽上戶彩的牌,結果是相反,手中的牌直接給對方了。

2017-04-16 20 01 44.jpg

 

 

決賽:

A:上戸彩

B:横山裕

C:櫻井翔

D:松本潤

  打完名字發現這決賽組的名字都三個漢字的。

  首先拿到鬼牌的是松潤!在一個很好的時機點按下換牌,和上戶彩換時大概翔君也看出來鬼牌到誰手上了。

  第二次上戶彩按換牌,橫山和翔君互換。恭喜翔君第一個勝出!橫山最後還是抽到了鬼牌,但是馬上按下換牌的結果……牌又回去了XD

  最弱王夾克第一次給女生穿上呢~!

 

  最弱王:上戶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