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飯,但嵐さん節目除了しやがれ外不是每個都看的,有興趣又找得到字幕版的就看一下,隨意紀錄。(←條列式多,有雷&據透注意。

  感謝各字幕組。

 

 

*ニノさん av7922490

1月8日(日)第155回  「ニノさんの2の顔」(上)

【MC】二宮和也

【ゲスト】浜口京子、藤田ニコル、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パンサー

 

  第一次看ニノさん呢XD今天主題是一些人的第二個身份,覺得有趣。想到現在J家很多人除了偶像外還兼做其他事情,覺得演藝圈真是謀生不易啊~

 

  -浜口京子-「クッキング」

  --從採買開始跟拍,採買標準覺得很奇妙,分不出到底是平常真的就這樣買還是做節目效果了;買容器那邊,很可以理解看到各式餐具就會幻想一下自己用的樣子(艸)

  --棚內料理,助手選得是前陣子才拍完料理相關電影的NINO,看NINO切食材出來真好看(自我慚愧)!

  --京子さん 效果也做太足,那個燒焦的甜椒原來是有原因的!看她只是把食材切一切擺到烤盤上去烤,再煎個豬肉後把兩者混在一起就完成一道菜,突然覺得料理也沒那麼難嘛~只是我不喜歡備料(毆)把原本用來裝冰淇淋的容器拿來裝開胃小菜這點我覺得很有創意,視覺上也有享受到。

  --講評:NINO說好吃老實說我無法分辨XD可能不是特別好吃(畢竟不是漢堡排)但還算對味吧?

  --這部分看完的感想是:我以後也買個烤箱吧好方便啊←焦點完全錯

 

  -藤田ニコル-「ひらめき系天才モデル」

  --直覺系天才。大野智大約也是屬於這種的吧我想。

  --檢測示範好厲害,富士山跟草莓蛋糕一下就看出來了,我都還看不出什麼毛......

  --棚內檢測一:因為顏色配置上我三秒就想到是牛,想說這麼簡單為什麼三個人都看不出來是不是我想錯了,於是又想各種答案,結果時間到答案揭曉真的是牛。

  --棚內檢測二:找不同的字。斎藤さん好快!NINO第二,我第三(不是),藤田さん找到時間到還沒找到。

  --棚內檢測三:我對這類辨認好弱, 斎藤さん 又是第一名,其實這次結果是來確定斎藤さん 也是直覺系天才的吧XD

 

 

 

*NEWS ZERO av8027951

1月9日(月)成人の日2017

 

-村尾:

比起世界將如何變化,更應考慮的是如何改變世界,因為現實世界是依賴大家源源不絕的夢想和希望。

↑沒記是引用哪位前人的話

 

-櫻井:

我參加成人儀式的時候剛好是15年前了,那個時候,對於我現在能坐在這裡,並且還在這裡坐了十年這種事,根本想像不到。

因此夢想這種事情,是可以超乎自己想像的。

剛步入成年的各位,不要限制了自己的可能性,多去挑戰嘗試,這是我對各位最大的希冀。

 

 

就是挑幾句我覺得有意義的記錄個。

 

 

 

*VS嵐 av8005940

1月12日(木)チーム酉年

plus+:NEWS 加藤シゲアキ

 

  開場TALK聊的是成人式,提到了各自成人式的時候見證人是誰。

  我說翔君,松潤跟NINO是同年的只差了兩個月,成人式應該是一起的啊怎麼會松潤最近啦!

  NINO喊長野博叫博桑,大野智已經不叫岡田君岡田君了(直接:岡田啊,被一旁團員們說人家是前輩好嗎),風間跟末子組兩人雖然同年但因為當時還沒出道而沒有一起。

 

  酉年隊裡有Hey!Say!Jump的岡本圭人,plus+1是NEWS的加藤~。

 

#吹飛鏢射氣球(亂取名

  年初開始規則改變,兩隊同時派人上場,優先把屬於該隊顏色的汽球吹完的獲勝,每回合勝者可得分。

  因為是雞年,遊戲進行中不時穿插來賓隊在雞年的照片&回顧。岡本對嵐的印象是『爸爸(岡本健一)的朋友』,二宮送過梅干給岡本家,圭人還沒進事務所前松本曾到他們家去,給了他簽名紙。

  前兩回合都是嵐隊勝利,後兩回合則是來賓隊獲勝,最後一回合的大氣球實在對來賓隊太有利了。

 

 

#攀岩(就是懶得打正確名字

  先攻嵐,爬者:相葉&加藤

  慣例問問加藤和嵐成員們有沒有什麼交流?和相葉君是會一起鍛鍊的夥伴,但沒一起去吃飯過;和大野君之前有一起吃飯過;岡本圭人則是之前一起去看嵐演唱會後有一起去吃過飯(還有中丸、增田、知念、伊野尾),結果被松潤說:也找我們一起去啊!

  加藤:那是三天演唱會的中間那一天啊。

  大野:那天我直接回家了。(←因為沒事所以演唱會完就直接回家的意思吧)

  哈哈,演唱會很累吧你真的會去嗎XDDD

 

  來自NEWS的小山MEMO:加藤對團員生日很重視,雖然看起來沒在意,但都好好準備了禮物。

  結果加藤自爆,(收錄日)當天是大野的生日,他什麼都沒準備就來了XDDDDD大野智表情www松潤還在旁邊搧風點火:如果是不知道就算了,都知道是大野生日了還什麼都沒準備就有點受不了呢。

  二宮:不是生氣喔,只是說有點受不了呢。

  松潤:因為他(大野)很難說出口,我就幫他說了。

  ?:也許就不傳把手給你了喔。

  你們好壞!不要這樣嚇後輩啦XDDD

 

  小山給嵐的留言:下次請一定要叫上NEWS四人。

  明明前陣子就在節目上叫你們啦XD連絡經紀人了,結果說要用抽選方式,噗。

  櫻井:當選通知是透過送信方式通知的。 哈哈哈XDDDDD

 

  攀爬中大野給加藤的把手慢了幾秒,還好最後拿到了PREFECT。

 

  後攻來賓隊,爬者:岡本&堀內

  堀內桑對嵐的印象--

  相葉:常在廁所遇到了,即使在廁所也是相葉君呢。人家在廁所都會縮起來(?),相葉君還是「啪」的伸展貌(←喂

  櫻井:曾自己講是容易長胖的類型呢。

  二宮:很惦記團員的人呢!會看團員的劇(二宮:突然講這個?

  大野:很惦記媽媽,是能把自己想法好好說出來的那種人,幸運地是停車場(第一句馬上鼓掌,說得太對了XD第二句保留態度,最後那個幸運地是在占卜嗎?

  松本:即使在很暗的店裡,眼睛還是閃閃發光。(不愧是STAR,自帶光環

 

  攀爬中原本想好好表現的岡本中途掉下來了, 堀內桑雖然努力了還是沒有拿到滿分,可惜。Sorry Jun~

 

 

#接球

  先攻嵐,跑者:二宮,司令台:大野&櫻井&加藤

  來賓隊的池崎桑要給二宮提振精神表演一個段子,結果玩到加藤了www好配合啊XDDDD

  NINO總共接到210分!

 

  後攻來賓隊,跑者:小島瑠璃子

  問小島怎麼加入演藝圈的?提到當初陪朋友來應徵的原因是想要到東京來。

  堀內:從哪裡來的?

  小島:千葉縣來的。   

  堀內 :就在隔壁啊XDDDDDDD

  小島:千葉縣民對東京還是有嚮往的。

 

  於是鏡頭理所當然拍向相葉,相葉君沒得躲,自己說來東京先去了上野阿美橫町。結果翔君一旁又爆料大野智以前去的時候怎麼了?

  大野:嚇死我了,我什麼都沒做啊。

  櫻井:啊抱歉抱歉,是和大野一起去的夥伴被敲詐的事 (←櫻井翔你記這麼清楚?

  大野:因為我只有一些零錢,就被說:「你就算了吧。」

  有點好笑但其實當下很危險吧。

 

  小島桑提到關八的丸山自掏腰包買加藤的書分送給人,加藤也知道,說那我拿給你送啊,可是丸山堅持要貢獻版稅,你們感情真好!(拭淚

  來賓隊得分:160。

 

 

#踢球砸罐子

  先攻來賓隊。

  提到了成人式年紀的算法,我實在不是很懂日本成人式年紀的算法,翔君好像很介意......不就差一歲而已嘛吼!翔君每次生日都說不知道自己幾歲了,理由就是自己是早出生的。講到這個我想到一件事:大野智說櫻井翔是小他一歲的。

  單純從生日上來看:大野1980年11月,櫻井1982年1月,1980-1982=2,我每次都會想到不是應該是2歲嗎?--翔君:就說我早出生嘛!

  不管有沒有早出生,你們看起來都還是20幾歲啦吼一群童顏。

 

  至少要得180分才行的來賓隊只得了120分,嵐隊不用踢就已經贏了。岡本君代表道歉,Sorry チキン~

 

  結尾,加藤表示他很想玩這個(踢球)啊!來賓隊得分少害他不能上場,要求也派個人道歉,岡本:ごめんね シゲ。

  說好的SORRY呢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