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7931196

 

*櫻井翔&タッキー夜會未公開

  之前公開的部分我看了也忘了差不多(←記憶力是有多差),這次看未公開部分,說我可以懂好像有點自負。

  タッキー比翔君小兩個月,但比翔君早進入事務所,如此說來應該算是前輩(在還沒出道前)。

  10代的翔君我不太熟,只有在最近幾年回顧以往年輕時的他們(嵐)時感覺出一二。那種不想跟人家一樣卻又非常重視前後輩關係(跟 タッキー才差幾個月就叫人家 タッキーくん叫那麼久)的對比,我想當時的他內心也是很衝突的吧。

  若說當時的他自己把傑尼斯活動當課後課團的延伸而沒好好經營的話, タッキー比他更用心著重於此而更有人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一方面心態不同一方面又羨慕(好吧或者說嫉妒) タッキー,可以想像他內心的掙扎。

哎我一個菜鳥粉就這樣說對翔君的看法實在不太好,他的人生經歷豐富得不是我能體會的啊!

  想他一路走來漸漸改變了,如同很多同人文寫得:時光磨去了他的稜角,讓他變得圓滑許多。只是變化過程中,不是真的在他身旁的粉絲們是無法完全理解的吧。

 

 

 

*NEWS 小山慶一郎& 加藤シゲアキ 對談

  兩年前的夜會這兩位好像哭得很慘烈,於是製作單位又找他們來對談啦~對談開始前說不會再哭的小山,不到三十分鐘就開始眼眶泛淚。

  對NEWS開始有印象大概是從去年他們接下24HR,遇到SP劇的其中一位演員因為醜聞而被換掉後,小山臨時被抓去補拍(主演是加藤),明明就沒看過他們上節目的我,感受到了一點團員愛QwQ這次兩人也提到這事。從對談中,我雖不知道以前的小山如何,但覺得他也是個很拼很熱血的人呢!

  小山入社、或者說去念大學的契機,是因為看到前輩SMAP能用韓語和韓國人交談(進而了解對方的文化),感受到了衝擊,所以才覺得自己要努力(吧,之類的意思),再次體會到傑尼斯有多少後輩是看著前輩的背影而努力(想超越)的。

  最後因為時間有限,被工作人員提醒時間到了的小山,那個「再十分鐘」讓人忍不出笑出來啊XDDD前面明明講NEWS的事講得那麼熱血,最後冒出一句想成為嵐是怎麼回事啦(又笑)。我自己解釋是,小山也許想成為像嵐一樣的TOP吧?加油喔:)

 

 

 

*99.9香川照之&榮倉奈奈&松本潤

  松潤為了99.9真是上了不少夜會欸!希望可以在私底下和兩位共演感情更好~於是節目提出了三個人一起完成三個人想做的事。

  外景比較晚到的松潤,你就這樣沒帽子沒口罩的走來,很危險的啊!雖然很帥氣>//////<

 

  首先是香川希望:三個人穿一樣的鞋子(褲子)。

  一個情侶裝的概念嗎XD(不)於是三人移動到ADIDAS專門店挑選,松潤很猶豫不決呢(承認自己優柔寡斷了),最後三個人選出來的款式都是白色款。香川桑訴求是鞋子不用綁鞋帶有鬆緊帶的套上就可以出門,榮倉桑選得是附有記步功能的款,松潤選了經典款,跟當天去的AD桑一樣的。結果只有經典款才有三個人的尺碼,另外兩種都有斷碼,可是!榮倉桑已經有好幾雙經典款的了啊XDDDDDD(還不只一個顏色)

  重新挑選的時候看上了店裡廣告看板的套裝,外套褲子鞋子加起來一套要8萬(円)/人,節目組表示這要請提出這願望的香川桑買單,體貼的松潤說:好歹讓節目組負擔最貴的啊(衣服一件4萬)~香川桑還是,拿出他的信用卡,全付了。(鼓掌)

  換上衣服走出店家,一大群迷妹們尖叫XDDD這裡挑東西耗掉不少時間,於是趕緊接著下一個--

 

  榮倉希望:三人一起去香川桑介紹的店。

  原本以為會是和式料理的,沒想到去了咖哩屋ww有點訝異,而且當天還是為了拍攝而開店的。

  兩種類的咖哩放在飯的左右,請客人交替著吃,松潤講評NICE~。迅速吃完後,節目所剩時間只剩十分鐘了。

 

  松潤希望:三人在獨處講出內心話。

  松潤:好,(攝影機們)請出去吧

  噗XDD時間緊湊就在店裡換個位子開始聊了,只是那個水果野球隊是什麼啦,現場到底在聊什麼啊?工作人員趕忙跑進來提醒時間有限不要講那些五四三!(人家才沒那麼講)於是小聊了一下關於演員,榮倉桑對於會不會一直作女演員下去感到害怕,好像每天都在被台詞追著跑。三人也分享了背台詞的方法,有志一同的都會走來走去呢。

 

  外景VTR結束,回到攝影棚,又講到松潤決定不了這件事,松潤:我很難下決定啊,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這句,嵐飯們應該都會想到同件事,所以櫻井翔是負責想要吃什麼的那個人!

 

  接著翔君提到松潤一個很在意的點:照明。

  (演唱會上也是(想到'14年素顏);以前VS嵐上也有講過拍失巧時和水原的吻戲,燈光是從上拍下來的,所以在彩排時為了確認就親下去了。)

  翔君現場模仿起了拍照時的松潤,好像XDDDDDD (大笑)

 

  然後,香川桑也給兩位主持人帶了一套當天買的套裝,這樣算下來香川桑一共花了35萬(円)以上呀為了這個,五個人穿起來合照很好看呢。

 

 

 

*KAT-TUN 充電前的三人

  在進入充電期間前幫助三人克服自己的弱點。

  -龜梨:耍帥的方是太狹隘了。

  我說,要他學其他耍帥方式很好,但不要讓他去當搞笑藝人啊XD

  -上田:想改變給人第一眼很兇、不好溝通的印象。

  換了衣服而已(頭髮還沒動)就好可愛啊!粉色系衣服加上吊帶褲,蹲在地上的樣子真的有可愛到!換了髮型後反而有點做作我覺得還好。

  -中丸:改變我行我素的壞習慣。

  找大前輩來兇他好像有用。

 

  影片後也聽三人講關於團體要進入充電期的一些感嘆,請翔君給點意見他還那邊故意學龜梨耍帥方式吼。

  希望剩下的三人也加油!:) 粉絲們會等你們的~

 

*Sexy Zone

  這部分去年播過了沒發現新的,我也是看了這集後真的有記起他們的名字XD目前有好感的是中島健人和佐藤勝利,風磨雖然和翔君很好但還沒發現吸引我的點,五個人都是有禮貌的孩子這點讓我印象大加分。

 

*前野朋栽

  一位演員。(乾)

  對不起我跟他真的不熟......,總之介紹了前野桑曾出演的劇以及他年輕時導演過的片,看不出來三十歲的他已經結婚有小孩,小孩也曾在重版出來的劇裡演出。

 

*美食回顧集

  之後都是回顧一年來節目上介紹的美食&沒公開的部分,雖然我看得時候不是深夜,但首播在深夜裡一直講食物是要讓人留多少口水啊!

 

 

 

  以上,夜會回顧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