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到坑裡後現在才有時間來寫點什麼。

  大概也就記錄下怎麼認識他們然後掉到坑裡的雜言雜語。

  原本以為之前掉到小栗旬的坑後應該可以在他短期內沒有作品時從坑裡爬出來,沒想到在好奇之下去聽了無間雙龍的主題曲『Sakura』原曲整首後,點到一旁的『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和『GUTS!』,就這麼被穿西裝跳舞的五個人給煞到……啊不對,應該是先被『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裡的ななな洗腦,那一個禮拜平均每天聽他個五次以上,看舞蹈部分相葉的腳動的比其他四人快時一直想笑XD

  之後又在YOUTUBE上看了Arashi參加音樂節目時的現場表演,我才不會說我只是覺得穿西裝跳舞的五個人很帥想多看一點(西裝控沒救)!那陣子印象最深的是2014年歌謠祭時穿紅黑西裝那套,只是跳一兩首歌我就覺得帥到不行啊啊啊……>///<

  網路連連看真的很厲害,我就在看他們唱歌跳舞的影片裡,偶然間連到了演唱會影片片段,進而去找了整集的DVD看完。去年2014成軍滿15年的Arashi有許多慶祝活動都還找得到連結(拜網路大神),那陣子剛好遇到15周年在夏威夷辦演唱會的DVD 剛出沒多久,每年都有的巨蛋巡演的DVD也在差不多時後準備發售。

 

  這樣看來我完全錯過FANS最忙碌追蹤消息的第15年,到底是好是壞?

 

  在我每天看著他們的演唱會影片(很多年份的短時間內看不完啊)時不斷能自我催眠我只是喜歡聽歌看表演絕對不是掉坑,卻在點到他們的節目後──忘記是VS嵐或是秘密嵐或是嵐しやがれ哪一個了──不得不承認我成為他們粉絲了啊。

  關於這五個人可以講得太多了這裡不多提,我到現在才認識他們不到半年也無法說什麼長篇大論,他們的成長路程我只能從別人的影片及翻譯或翻攝雜誌中一點點的知道。

  理智面上我知道多少有些商業操作(把負面消息壓下來之類的,傑尼斯事務所對偶像管控之嚴格還蠻出名的),但我只是看著他們如此努力地想成為TOP,一些印象裡認為和「偶像」不搭的事情他們也都願意做且做得很好,讓人不禁也想跟著他們的腳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至於被說是感情很好的團體,常說不是五個人就不是嵐(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現在社會人與人之間很難有這麼好的相處關係,才會讓人以為感情好也是個賣點),在看過他們的節目後就會知道,「不是這五個人就不是嵐」這句話不是隨便講講的……偶爾C5取2取3裡不管怎麼取都會有很棒的效果,但C5取4少一個人就覺得有那麼點孤單哪。

  為了追蹤他們的相關報導,等翻譯等得很揪結的我,這次認真的(?)準備來複習被我放置很久的日文,甚至還報名了日文課,希望可以督促自己好好唸不要又唸一下就不管,從這方面來說,Arashi的影響真的是很正面呢!

 

 

  以上很正經的講關於偶像嵐,以下無法避免的講講BL相關CP……不適者快按上一頁或X離開~

 

 

 

 

 

(防雷空格)

 

 

 

 

 

  在還沒有CP認定前,看演唱會時有發現到大野和松潤常常分組站同一移動看台,想說這分組有可能有什麼火花(BL雷達常駐),但在秘密嵐某集裡公開未公開的禁斷畫面裡看到大野智在節目(share house)結束後對著一起主持的翔君說睡覺吧!進了他兩次房後,就掉到山組(年上組)裡了……兩人在一起的安定感太棒了啊啊啊啊啊!那集明明進二宮房的次數比較多我還是喜歡上了這組,除了安定感外應該也有我的大叔魂發作吧(咦)。

 

  很想說五個人都很喜歡,若硬要排名的話:

    單人方面是:大野智>櫻井翔=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松本潤

    C5取2則是:山組(OS)>總武線LINE(相二)>團愛(5P(誤))>其他

 

  別問我為什麼C5取2裡沒有松潤,他給我的道明寺印象至今仍深刻到不行。

  至於前後順序在沒有H時怎樣都好,有H的話就會小小挑一下……(掩)

 

 

 

  大概就這樣~有山組愛的朋友歡迎聊天QwQ竹馬我也可以喔喔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