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什麼的開頭都很難寫,內容也常常跳來跳去,嘛~突破一下自己想要有規律什麼的想法吧!

 

  上個周末又把小栗旬、生田斗真上情熱大陸的影片看過一次了,抱著想被激勵的心情來看的。

  *情熱大陸是TBS系列局在每週星期日的23時00分 - 23時30分(JST)播放的每日放送製作的人物深度紀錄片節目。FROM維基百科*

 

 

  小栗旬的部分連拍了兩集,於2007年11月播出,從他滿滿的行程表裡,可以看出他是多麼認真在工作上(雖然隔年有因彈性疲乏變得不那麼認真而被生田討厭很長一段時間),當時二十五、六歲的年紀,不會因為當下被討論度高而自得意滿,甚至會害怕如果自己不再努力的話會失去這一切的想法,讓現在也在這個年紀的我有點羞愧。

 

  雖然我也不是做什麼會行程滿檔、要東奔西跑的工作,但覺得自己這樣每天在辦公室裡以最低限度完成自己該做的事後,就毫無目的看著螢幕發呆,實在很沒出息。儘管想著來兼個差吧?來好好的寫文章吧?來準備考考看公職?卻也總是想三天做半天的,甚或過了幾天想法煙消雲散。

 

  真的很羨慕能夠朝著夢想,堅定地往前走的人啊!

 

  生田斗真也是如此。

 

  隔了兩三年拍得生田斗真情熱大陸於2010年一月底播出,約莫也是從2009年開始,生田斗真在傑尼斯家族裡特例地以演員的身份更加受人關注(2007年演花樣少年少女的時候已經有名氣了,但2010年拍得電影-『人間失格』更值得一提)。

  影片裡生田不只一次的提到「怖い」,可怕的、嚇人的,我不太確定要怎麼解釋比較正確,這在小栗旬的影片裡也有提到的詞。是否演藝圈真的那麼可怕?名人的光環不會一直都在,要靠自己不斷的堅持與努力,才會被人記住,越是有名氣,越是感到害怕──「爬得越高跌得越痛」倆人是否是抱持這樣的信念,時時警惕自己,這樣地努力著的呢?

 

  生田也說:看到那些為了生活上的事而嘆氣的人,就想要跟他說:「加油!」這樣的生田斗真讓人不能不喜歡上他啊>///<(少女病發作)

 

 

  不論如何,個人覺得兩人的影片都有極大的激勵效果,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想跟他們一樣,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或工作或生活,而努力。

 

 

 

  啊~旬斗一直線的我最近大概是沒救了,一部吃東西兼宣傳ウロボロス(無間雙龍)的五十分鐘影片我可以在三天內看四次以上。

 

 

  認識他們的時間很短,他們出道的時間太長,也許他們的過去有些是我完全不會知道的事啊,看到喜歡他們已久的粉絲說著他們以前如何如何你們怎會懂他們的話,老實說有點受傷(明明就只是偶然看到一篇網友的抒發,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介意)。

 

  喜歡一個藝人不就是這樣嗎?我也許不知道他所有過去的一切,但現在開始我關注他的消息、看他演出的影片,有機會和一起掉坑的朋友開開小花,也足矣。

 

 

  沒頭沒腦的結束這一篇,以上。

 

  小記:看網友網誌發現標籤的用法好像還不錯,於是以後打算也來試著標標看。

 

arrow
arrow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