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這種日記式的文章了?唸書的時候三不五時就自爆自己(不是很重要的)日常生活,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後開始變得只寫一些有大主題的東西,日常雜事反而比較少提到。

  

  四月底不小心看到老媽在看日版流星花園,我居然也跟著看起來了!以前只看過台版沒看過日版,花了約一、兩周補完日版第一季及第二季,兩版給我的感想差不多:不能理解道明寺的捲髮,以及喜歡花澤類這個角色。

  日版道明寺是由ARASHI的松本潤飾演,但他的捲髮造型做得比台版言承旭好多了(當初一直不解那個髮帶到底是?),雖然礙於角色個性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看到最後倒也覺得松本潤野蠻帥的。可惜……比不上飾演花澤類的小栗旬。

 

   嗯對,最近跌進名為『小栗旬』的坑裡,還附帶CP坑-『旬斗』。

 

  大約是高中的時候就聽過這名字,但當時的我對於藝人/真人沒什麼興趣,連長相如何也不知道XD這次是在看完流星花園喜歡上小栗旬的花澤類後才開始找起他的資料,知道他從很早就開始演戲、演舞台劇,也有當過配音、導演,錄過三年多的深夜廣播節目,資歷之豐厚到現在卻只有三十二歲(2015年)。

 

  飾演花澤類酷酷的小栗旬也演過其他不少酷酷的角色,配上西裝更是讓我小鹿亂撞(毆),但實際上私底下、戲外的小栗旬根本是個怕寂寞到不行,又會一直調皮搗亂的小孩啊!這種不知該算大還不大的反差,讓人更想瞭解他。

 

  關於小栗旬的介紹,有很多已經喜歡他五、六年以上的人在(從花澤類那時喜歡到現在的,也喜歡了十年啊),我這個才進圈子不到三個月的人就不多說了,雖然網路上搜尋關於小栗旬的新聞有好有壞,2012年和山田優結婚前後也是鬧過不少花心緋聞,2014年女兒出生也是有許多風風雨雨(?),不過我喜歡看他演得戲劇,八卦什麼的,我只看同性相關。(喂)

 

 

 

  總之在看完流星花園後準備找其他日劇來看,搜尋到的第一順位便是2015年初日本才播完的『無間雙龍』,宣傳打著「睽違八年,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再次合作」的副標(並不是),大綱是黑白兩道合作之小栗旬飾演霸氣黑道組長(西裝+圍巾超帥),看完我就又掉坑了……。

  「無間雙龍」是由漫畫改編的日劇,看著主角兩人的互動,我以為我掉的是漫畫裡的CP坑,但在陸陸續續看了各種宣傳影片後,發現我掉入的是三次元的CP坑啊啊啊啊啊啊~~~~~~~~~~~~~~~。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的互動還有認識八年來的各種大小曖昧,逐漸侵蝕了我(?)……就這麼陷下去了。

 

 

  生田是J家藝人,網路上除了一些網友截圖的劇照外,官方釋出照片極為少數(連宣傳新聞裡有他出現的照片部份都被截掉了QQ),不過因為無間雙龍,兩人合拍了不少雜誌圖片,各種曖昧的姿勢恕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的激動>//////<。

 

 

 

  說要寫日記式文章的結果整篇都在講小栗旬和一點生田斗真,我記得我起頭會想講小栗旬,是因為找他(們)的影片時發現是以2009~2014年居多(2015年初關於無間雙龍的暫不算),回想自己那段時間在做什麼卻想不出什麼東西來冏?我的青春年華到底都在幹嘛啊……喜歡上他們的這個時候兩人也都邁入三十歲(生田今年剛30,比他大兩歲的小栗旬也剛當上爸爸了),我對大叔果然有某種不可抗力?可是生田看起來一點也不像30歲啊!

 

  噢對,為了追蹤兩人的消息,我也申請了推特,只是目前還搞不懂,大概就先放著等日後有什麼可以關注的東西再拿來用吧。(沒有跟到日本播無間雙龍時的官方推特好可惜QQ)

 

 

 

  最近的生活大約是這樣~兩個多月前開始玩的魔獸世界也練到了99等,希望在這個月月卡期間結束前可以練到100等!然後回去瑪奇玩樂(到底?

 

 

  以上,我到底想說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栗旬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