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前些日子在PTT小逼版有閃光徵文活動:

活動名稱:情人節微小說創作徵文──看我的閃光攻擊!

活動內容:請各位自出題或在其中選擇題目創作,長短不拘,最少五題為限。

     建議每題字數在20~100字左右。

 期間寫了不少,但也不是全部都拿得上檯面,於是整理了一下留個記錄。

 

 

 

 

TPA系列

 

AxJ

親手製作

你手上抱著幾包餅乾,佇足在特賣商品架前發呆,隨著即將到來的節日,大型連鎖超市也推出了各式相關商品,巧克力磚、模型及包裝紙的組合包,不很貴,全部做完大概可以分給整個宿舍的人吃吧。你猶豫了一下,是該買現成且調製好的,抑或自己動手呢?



心跳

趁著有另一半的隊友們提前外出慶祝的晚上,你在空無一人的廚房煮著熱水,整間宿舍只剩下三個人,包括他,你默默祈禱他不要進來。

 

你在幹嘛?

 才這麼想,剛洗好澡的他便走了進來,拿飲料的同時不忘看你在做什麼。雖然你還沒動手,心跳仍是瞬間加速好幾拍。

 

難以言表

沒啦,弄熱水。

緊盯鍋內的熱水,你克制自己不要結巴地回答。

 

要熱水幹嘛用這個?

宿舍裡的燒水壺又沒壞。

 

...想煮泡麵,對,煮泡麵。

眼角往旁邊一瞄,你隨口敷衍。


喔。

看他轉身離去的背影,你暗自鬆了口氣,現在心情真是......比打線下賽還緊張。


第一次

你會做這個,起初只是因為自己喜歡吃甜的,從來沒想過要做給誰吃,除了自己媽媽。

但這是第一次,你有個想送的對象,從煮熱水、融化、倒入模型、包裝,每個動作都在想著他。

 

親吻

捧著幾個試作品上樓,美其名是請人試吃,殊不知他早已看見你試吃之後殘留在嘴邊的可可粉,外加哪有人試做品是已經包裝完成的啦......

看他認真咀嚼,你等不急地問他味道怎樣,換來的是一個稍帶苦味的親吻,以及一句:很甜。

 

 

 

 

 

A→J&D



情人節

這是你們認識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親手製作

你看他吃著他昨晚親手做的甜點,有點忌妒。

 

懷抱

為了躲避隊友打鬧而丟過來的布偶,他將他摟到懷裡。

 

聲音

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一張嘴只能無聲開合。

 

再見

當初做這決定的是你,再見也只有說給自己聽。

 

 

 

J→A

 

第一次

the first blood (首殺)


禮物

this is for you

(這是獻給你的(禮物))

 

if you can love me

 

分隔兩地

even though we separate two pleaces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TOP&BOT))

 

守護

i will protect you forever

我仍會永遠守護著你 (索拉卡表示:我開大你再遠我都補得到)

 

 

 

AxJ

 

J SIDE

情人節

這是你們認識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親手製作

早在幾天前,他就買好了材料,說想吃到你做的甜死人不償命巧克力。

 

禮物

於是你送出第一個不是義理巧克力的禮物給他。

 

閃光

他說,不用閃給粉絲看,給隊友看就算大放送了。

 

告白

『我怎麼會喜歡上你啊。』

你想起當初自己衝動說出的話。


親吻

沒想到那時的衝動,換來的吻至今仍讓你時常想起。


懷抱

陷在回憶中的你,被不爽你看起來恍神的他摟入懷中。

 

沐浴乳

嗅著彼此身上的味道,你想起差不多該買新的了,不然兩個人用同一瓶消耗的很快。


分隔兩地

過年時的屏東與嘉義,其實一點都不近。


聲音

從電話裡傳來的聲音很遙遠,比不上現在他在你耳邊低語。




A SIDE

無條件包容

不論你再怎麼中二,他總是無條件地包容你。

 

男朋友

隊友問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你毫不猶豫地回答自己是他男朋友。

 

無恥

在眾人前一個摟腰,被他小聲地罵了。


第一次

你是他的第一次戀愛。

 

心跳

面對新手,為什麼你的心總是在和他靠近時跳得那麼快?


再見、床

夢裡那聲再見,嚇得你摔下床...有點痛。


你的、我的

你說:你的頭是我的頭,我的頭還是我的頭,SUP不要搶頭啦幹!

 

極地冷氣團

看到有冷氣團來的新聞,你竊喜這幾晚又可以名正言順擠同一張床了。


愛、難以言表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說什麼,才能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



女朋友、眼鏡、ok(、草莓)

「你前女友蠻漂亮的耶。」

閒來無事的JAY翻看ACHIEfb,意外發現很久很久之前的情侶照。

「是嗎?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比較正耶。」

ACHIE邊說,邊從後面抱住正在滑手機的JAY,還順勢把對方眼鏡摘了下來。

「你要幹嘛?」

危機感上升的JAY轉頭,深怕有人忘了現在天還沒黑。

「親你啊,放心我會控制範圍,到時候用ok繃就遮得住了。」

「喂、唔!」

於是一顆小草莓漂亮地印在JAY身上,換來一整天團練時top都贏線贏很大,連tp都有好幾個漂亮救援呢。

 

 

 

DxB

舒適

「他也睡得太爽了吧!」

皇上想躺誰腿上就躺誰腿上,隊長都沒說話你叫屁啊。

 

親吻

「別以為眼睛小就不用閉眼睛,懂?」

 

柔軟

大家都聽到他說他手軟軟的,隊友看到的卻是你背後的無名火。


疼痛

「欸你會痛要說喔!」

「你輕一點啦......」某人抓著他的青蛙努力克制不要大叫。

 

馬鈴薯

「麥當勞只有馬鈴薯條,哪來的地瓜薯條啦!......信不信我給你買快樂兒童餐啊小為。」

 

 

 

 

DxJ

生命

誰說輔助的命不值錢?我會好好保護屬於我的BUFF


忌妒

下路雙人線再難GANK也要去,不過身為皇上怎麼可以忌妒他們相互掩護的走位呢!

 

雙手

緊握住那雙替你洗衣、幫你帶宵夜回來卻讓自己凍到不行的手,滿是心疼。


味覺

隨口說出『這不夠甜。』的話後,你有點懷疑自己味覺是不是被某人給影響了......

 

專注

『丁特你有雙buff不要幫擋,會死啦!』

AD的大叫讓你回過神來,剛焦點都放在殘血的他身上,忘了自己玩的不是坦型JG啊。

 

 

 

 

TPA以外

 

LxH

引力

隊友們驚訝地問你,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你會想去台南的?!

 

高速公路

『阿齊你要去台南要不要搭球球的車啊?』

某人表示:我搭高鐵比較快吧= =

 

未知

坐立難安,等待不知何時會響起的電鈴聲。

 

鑰匙 

『咦?你怎麼進來的?』從浴室出來的懶貓見球Z在自家悠哉看電視的時候,有點驚訝。

『拿鑰匙啊。』晃晃手上的鑰匙,看著電視哈哈大笑的球Z沒注意到背後剛洗好澡的懶貓只圍了一條毛巾......

 

呼吸

推開壓在身上的龐然大物,對自己差點因為無法呼吸、快窒息而死的剎那不知道該感到生氣還是幸福。

 

戒指

『你把冠軍戒指戴在我手上做什麼啦!』


英雄

看到畫面上從陰影處丟出來的冠軍獎盃,你知道他來了。


記憶

認真考慮一下買點銀杏給他吃,


盒子

『鍋貼還是水餃?』

『你打開不就知道了』

 

奔跑

臉紅紅、喘吁吁,還要被消遣現在又不是晚上,你決定下次不要那麼趕,慢慢走就好。

 

 

&

夢想

看到他在粉絲團發關於離開GARENA後的一些話,忍住想在下面回覆:『我的夢想跟你一樣』。的衝動。

 

&

音樂

 『你的實況台音樂怎麼那麼宅啊!』

聽到小峯聲音而回頭的黑牛,發現對方正在看自己開台,輕輕地笑了,明明移動一下椅子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螢幕,為什麼要去看卡卡的麥卡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