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點我

 

原作:青山剛昌

監督:靜野孔文

腳本:櫻井武晴

音楽:大野克夫

總發行:東寶株式會社

   京站威秀10:50,票價TWD$260,已經不記得上次進電影院是什麼時候了,這次看時買票位子只剩前兩排……還好柯南不是什麼動作片,不然我大概會說改天再看吧。(啊不過一開始的一兩個開船畫面有晃到)

  

  以下內容沒什麼營養&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平常看柯南劇場版都是等到二輪片或出DVD了才會看,很少主動去電影院看的,不過這次有人約、又是以船為主題,雖然對偵探伽立略比較有興趣……還是去了。

 

 

影片開始:

 

  上船參觀感覺很棒,雖然我對於演習只有出一艘船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是我認知有誤嗎?其實應該不叫演習,是搭軍鑑出海而已吧!演習到一半變真的出事也太誇張,還有為什麼參訪的人能夠這麼穩的站好呢!軍艦有沒有這麼穩……?

 

  毛利小五郎的金色名片真是俗到太誇張的好笑,早知道他是見色眼開的大叔還是不禁搖頭啊~只是沒想到他名片做了那麼多張、多到可以因此找到小蘭……這梗可怕。

  光彥的電波錶畫面上看起來跟夜市的百元塑膠手錶差不多,我是第一次知道電波錶這種手錶,但平常就會校對時間的並不會特別想要,它在最後找小蘭也算是功不可沒!

  CIC是什麼……從劇情大約可以知道是什麼跟重要戰略有關的東西,重覆出現不只一次讓我很好奇,還回家GOOGLE

  中間揪間諜的部分只能說(偽)勇氣爸出現時很明顯啊~沒有理由,光從勇氣小弟弟的反應就知道那個男人絕對不單純,話是這麼說可是我也一度懷疑藤井自衛官是有問題的,只能說憑直覺是抓不到犯人的啦QQ

  五點半。這時間很關鍵,覺得哪裡卡住的地方原來就是時間都太剛好了,不同事情發生都是五點半、五點三十分,一分不差真的很詭異吧。

 

  小蘭和間諜的對打頗是精采加驚人,小蘭平衡感真好……在甲板上那樣飛來踢去根本是高難度動作啊啊啊!以為根據主角威能她不會落海,沒想到這次真的下去了冏,然後新一還沒有馬上感應到也和以前不一樣。(但事實證明,當時沒感應到,是為了之後在CIC能呼喊到在海裡的小蘭)

 

  陸地上的逮人行動不像在船上那般緊張,我比較奇怪的是為啥要在船上找在陸地上的人呢……?螢幕上不是船艙的畫面而是陸地上攝影機畫面,當警察沒事嗎!

 

  和葉的哭聲好可怕。博士的金龜車裡也可以進行化學檢驗。艦長感覺好弱。船員的臉好像都差不多。穿制服的人好帥。被害生前跟屍體的樣子有點落差。小孩子們的哭聲也很可怕。

 

 

  大概是這樣,結局有點弱QQ我好像一直在吐槽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