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ー゚)`∀´)ル
and more...

av7931196

 

*櫻井翔&タッキー夜會未公開

  之前公開的部分我看了也忘了差不多(←記憶力是有多差),這次看未公開部分,說我可以懂好像有點自負。

  タッキー比翔君小兩個月,但比翔君早進入事務所,如此說來應該算是前輩(在還沒出道前)。

  10代的翔君我不太熟,只有在最近幾年回顧以往年輕時的他們(嵐)時感覺出一二。那種不想跟人家一樣卻又非常重視前後輩關係(跟 タッキー才差幾個月就叫人家 タッキーくん叫那麼久)的對比,我想當時的他內心也是很衝突的吧。

  若說當時的他自己把傑尼斯活動當課後課團的延伸而沒好好經營的話, タッキー比他更用心著重於此而更有人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一方面心態不同一方面又羨慕(好吧或者說嫉妒) タッキー,可以想像他內心的掙扎。

哎我一個菜鳥粉就這樣說對翔君的看法實在不太好,他的人生經歷豐富得不是我能體會的啊!

  想他一路走來漸漸改變了,如同很多同人文寫得:時光磨去了他的稜角,讓他變得圓滑許多。只是變化過程中,不是真的在他身旁的粉絲們是無法完全理解的吧。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競】 

 

 本篇為三次元同人,不適者請盡速離開。

 本故事與現實中一切人物、團體、選手皆無任何關係。

 請勿轉載,也不要給選手們知道或分享到任何他們有機會看到的地方。

 感謝您。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怪物君和死神君間決定先來看死神,但是很久沒寫連續劇心得也不會分析什麼的,單純就每集碎碎念一番然後統整,劇透有。

  劇情概要:(BY緯來日本台-死神君)
  初來乍到的菜鳥「死神」,死神編號413號,總是穿著黑西裝、打領結,職責是宣告死期並讓人類完成心願,然後將靈魂平安送往天界。死神不但要聽上司指揮,還要防止競爭對手「惡魔」半路搶走靈魂!但菜鳥死神與人類相處之後,常因感情用事而違反規定,把上司氣得七竅生煙……

  人物介紹:

 

shinigami.jpg 



文章標籤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月:

元旦連假和大學同學去淡水北投一天一夜。

收到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參與的電競合本退費+利潤

久違的國中同學會!

老媽進醫院準備開刀

尾牙吃完去拜拜幫老媽求個平安符

一月手帳上還畫了跟國中同學吃飯時點餐概念圖,果然年初都很認真(毆

 

二月:

老媽開腦部手術(久違地見到老哥),第一次進ICU,請了幾天特休在醫院顧。

老媽開刀那天有復興空難。

收到水城老師和MOMO的電競本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掉到坑裡後現在才有時間來寫點什麼。

  大概也就記錄下怎麼認識他們然後掉到坑裡的雜言雜語。

  原本以為之前掉到小栗旬的坑後應該可以在他短期內沒有作品時從坑裡爬出來,沒想到在好奇之下去聽了無間雙龍的主題曲『Sakura』原曲整首後,點到一旁的『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和『GUTS!』,就這麼被穿西裝跳舞的五個人給煞到……啊不對,應該是先被『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裡的ななな洗腦,那一個禮拜平均每天聽他個五次以上,看舞蹈部分相葉的腳動的比其他四人快時一直想笑XD

  之後又在YOUTUBE上看了Arashi參加音樂節目時的現場表演,我才不會說我只是覺得穿西裝跳舞的五個人很帥想多看一點(西裝控沒救)!那陣子印象最深的是2014年歌謠祭時穿紅黑西裝那套,只是跳一兩首歌我就覺得帥到不行啊啊啊……>///<

文章標籤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雜言什麼的開頭都很難寫,內容也常常跳來跳去,嘛~突破一下自己想要有規律什麼的想法吧!

 

  上個周末又把小栗旬、生田斗真上情熱大陸的影片看過一次了,抱著想被激勵的心情來看的。

  *情熱大陸是TBS系列局在每週星期日的23時00分 - 23時30分(JST)播放的每日放送製作的人物深度紀錄片節目。FROM維基百科*

 

 

文章標籤

風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